Friday 25 February 2011

换车噜

ARH~要换车噜~可是有点不开心~因为我爱上我的MY-V了~虽然不是贵车,可是都驾了几年呢~>.<改了将多东西,就说要换T~T GEK心~嗨~舍不得啊~
多几个小时就去看车了~可是不能再改了>.<浪费了我好多的钱阿~
新车?但是我会不会有新的女朋友陪我走更远的路啊?
做工累死我了~没有时间,唱k,看戏,跟朋友吃饭,去旅行,走街,买衣服了咯~呜呜~
脸上的逗逗跑出来了,手又脱皮~出车了就POK,GAI了咯~就要更努力做工了,嗨~
没有了你陪伴~我依然很多信息~哈哈~我真的放下你了吗?自己也不懂~累了
s是将~去OIOI明天去看车~适合了的就ON给钱~哈哈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