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

继续的跑~寻找幸福~

ERm~不懂要写什么好~==''因为喝了很多~醉醉~哈哈XD
也不懂,要说什么好~.~随便拉~昨晚有个女生跟我表白~WA~开心又惊讶~哈哈
想知道答案?不没有答应~因为我还想念你~现在慢慢的尝试去适应她~.~ 今天又忍不住去偷看你的状态了>.<
我搭的巴士好快~到了下一站lu~下车走走~寻找下幸福~哈哈~感觉有点呆B~随便~开心就好~对吗?
到底我还要跑多少,停几个,走几个,幸福的车站,才找到我要的和爱我的呢?嗨~如果这里没有 只好再跑下个车站啦~没办法~停留在原地~就会什么都没有了~继续跑吧~找到幸福~就可以停下休息~
有点伤心T^T CIVIC泡汤了~变了出VOIS@@''嗨~随便换架我可以负担得车就好了~
和了好多罐叻~>.<''还是TIGER好喝 XD 心情也比之前好了点~好快~要三月噜~是我的生日~愿望?想一个叫BAKA的笨蛋回来我身边~
w完毕~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