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February 2011

巴士到了~我要到下一站寻找,我的幸福快乐~

今天~我又跑去偷看你的新状态了...你却写SoRrie 对谁?我不知道~每次看了都说都对自己说~文捷,算拉~人D唔会理你佐拉~可是我还是想知道答案T.T
和你时间不久~可是真D爱上你~好想这都是一场梦~不要醒来~
永远都会记着跟你一起开始的日子~分手的日子~
开始~12月24号~分手~2月14号~好巧~还以为可以跟你一起很久,怎么知?那么快散了~
嗨~我还以为你可以跟我一起过生日呢~怎么知是没可能~跟你一分手~就看见你公布了跟他恋爱!
心痛的感觉,不知怎么形容...就连一份可以作为纪念的礼物都没有呢~只省下一些跟你简单和删除不了的回忆。。。每次电话信息来了都以为是你。。。原来不是~只是一个陪我聊天~安慰我的朋友...好怀念抱着你在我家看鬼戏的感觉...被我吓你一跳>.<
这几天不停的REPEAT张芸京的——情人结——
心累了~知道再等你也是没有结果~慢慢的放下你
因为,巴士到了~我要到下一站寻找,我的幸福快乐~巴士不等人~
要把你给忘掉~找新的另一半了~祝你幸福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