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February 2011

只想要跟你一起相恋的感觉~

奇怪~我每一天都会看你的主页是否更换了新状态~为什么啊?/囧\
想对你说的话却说不出口~不知道为什么~现在每一天在车,睡觉,做工,都爱听
伤心的情歌来安慰自己~不会对任何东西表达的我~只好都自己收着~自己扛~
 知心朋友就有那么的一个~
现在电话只存有你的个人照片~我还想和你一起拍照~好想把幸福都继续下去~
我还想跟你过每个情人节~周年纪念日~我你的生日~不想改变的一切,现在却变到不懂什么样了~朋友都过情人节~
我过的是情人结~这首歌不错下的。。。还想继续的抱着你每一天...你流泪 我作陪 说好互相安慰
这缘情 将不灭 直到地球终结,这句跟我们之前所说的差不多一样~可能你我都不够了解对方~要我说我不爱你,真的很难说出口~回忆的画面不多~可是你给我的感觉我会记住的...
最近Sot了~一直跑来报到~!  你在看吗?我不知的~         如果有人来看一定被我气死~写这这些无聊的东西! baiba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