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

囧样~

为什么?你就不会长大?人家说什么就让人家说啊~你没有做过怕什么!
人家也不是对号入座啊!我也没有对任何人说是你错完!你有你的新男友就好啦~干嘛?
你还跑来看我的File?奇怪!算了~反真你迟些会后悔呢~如果真的后悔你太迟了~认识不久~就把你追到~那个女的也没有对我有意思你自己乱想!不要去讲人家~现在是你无理取闹啊!!!你懂吗?要帮就找你的新男友帮你讲好话,还有不需要让我看见你们说什么好话!不在乎!不爱你了!死心!对你死心!
嗨~其实没有你也会有人关心我,管着我。。。比你对我还好呢~
最近生意都不是将好~过的去罢了~囧啊!最近又爱上老歌了~

算了~不说了~之前新年说一起看戏,可是都看不成~嗨~不要讲你了~
去寻找你的,幸福快乐吧~一点我却呆家了~==''对着电脑 整个囧样都跑出来~无所事事~Ong Ong的~出去自己上山吹下风~享受下~^^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