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February 2011

心碎的时候~你是否听见了?

哟~第一次跑上来~很奇怪叻~男生跑来写Blog==‘’~
可能心情很烦吧!自己需要的都不懂是什么~
这几天都在想~是我无理取闹?还是你的心变了?又或者是因为我却少时间陪你~
所以你选择了离开我?想来想去~想不明白~到底是你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~可是算了吧~既然我在挽回你时~无动于衷我也没办法~你选择跟他就去吧~我阻止不了你啊!想你想到快疯了!真的好不习惯电话安静下来!没有了你的信息~晚上都拿起电话好想打给你~听你d声音~
难道缺少那么一点的时间你就选择离开了我...情人节那天~多么希望陪我的是这个笨蛋啊~可是分手了你却什么感觉也没有~礼物买了~却送不了~情人节真的不能唱这首歌吗? 情人节的那个夜里~我开开心心架着车~去找你~你看见我不是很高心~当我把礼物送给你~你说别傻了~这句话伤了我的心~可惜啊~你什么都不说~只沉默不回我信息~真的好希望你回来我身边~就算你不会哄我开心,我也愿意~是我还是你不了解对方?当你跟他信息时~我已经有心理准备~随便吧~反正你从一开始就‘不’信我了~我尽力了,去爱你~你却说我不够爱你,为什么?就不能体谅我吗...做工,吃饭,驾车,放工,起身,睡觉,我都会不断RELOAD你的主页。。。看到你的甜言蜜语,我的心好痛。。。当我心碎的时候,你却在嘻嘻哈哈,那时候你听见了,我心碎的声音吗?PLANG~就像把一颗水晶球给打破了...算吧~晚安了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凌晨3点23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